close

趁過季趕緊出清一下心得!

其實買了一堆網購,但都沒找到機會拍照分享。
這次出國行前又買了一些衣服,抓緊機會多拍一點XD

#Rei 淡藍色袖口蝴蝶結襯衫(已下架)

 DSC08097.jpg

上次連線Rei的價錢突然變便宜有點驚訝,
這件襯衫單看網頁我以為是棉料的,不過實品是有點亮絲質(?)
敗筆是很容易皺,然後家裡又沒有掛燙機!!!
只好在穿之前先洗過一遍然後儘量保持平整的晾乾它XD

DSC08134.jpg

袖子的部分有可愛的蝴蝶結,
但我不太喜歡,所以都會把蝴蝶結再摺一摺藏起來。
衣服本身很長~一件,因為是哈比所以會把前面紮進褲子裡,
光看後面的話會很像沒穿褲子,哈哈

DSC08190.jpg

看側邊照就可以知道衣服很長吧,
如果跟我一樣是紮衣服苦手就會變成積一坨在腰部這樣。

i6Jp_cxhQDVcy0c2fhhBan-srrEzKG-dBjLZDL_5gm4

顏色的話,有點偏香芋色的藍,
不是正式襯衫噢,屬於寬大男朋友風,
因為不高所以一定要穿短褲拉高視覺效果,
藍白配絕對是萬無一失的搭配守則!

穿起來還蠻透氣的噢!
在日本那天超熱的穿這件也不覺得特別熱。
但還是會流汗啦...

-

#瑞比特 好穿顯瘦小口袋連身褲裙(已下架)

DSC09102.jpg

這件買好久好久,當初就打算帶它出國,
殊不知人心改變超快,當天要拿出來穿它就覺得啊…好樸素。
可能在日本有型的人太多,穿素一點就覺得好怪XD

DSC09088.jpg

DSC09032.jpg

不過算是不用動腦的一件衣服吧!
簡單套一件就可以出門,缺點是上廁所很麻煩!!
應該膚色再白一點的女孩比較適合,
總覺得健康膚色穿灰色系衣服都會有種顯黑的感覺。

-

#淘寶 最小的海 素色花朵印花褶皺綁帶短褲

DSC08331.jpg  

再來要介紹!!!
首次以自己的力量訂購完成的淘寶XD
小試身手的買了五樣東西,來介紹這兩樣滿意的吧~

DSC08434.jpg

這件應該算是褲裙,腰圍的部分有鬆緊帶,
實品我覺得跟網頁上看起來落差不大,品質還不錯!
一樣照賣場搭配,用清新藍白風襯托它的氣質。
因為褲裙已經很顯眼了,上衣簡單就好吧!

IMG_4429.jpg

上衣是跟sivir買的背心,
洗過後很容易皺,沒有掛燙機者不太推薦QQ
但老闆娘很親切,期間遇到衣服斷貨問題都有問必答!

褲裙不會很厚,有內裡所以不會透喔!
長度我覺得也蠻剛好的,因為是褲子所以也不會曝光,
完全是我這種大剌剌粗魯人的福音啊~

對了,搭配的外套也是網購的cozyfee,
#cozyfee 側圓弧萊卡針織棉罩衫外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長,而且萊卡材質有點熱...

-

#cozyfee 幾何線紋絲棉背心

DSC08545.jpg

DSC08578.jpg

簡單的一件背心,材質是很透氣的雪紡棉,
長度還蠻長的,我都會把前面紮一點進去喔。
搭配的短褲是淘寶買的心頭好!

-

#淘寶 最小的海 簡約百搭小寬鬆牛仔短褲

DSC08791.jpg

這次在最小的海買的兩件褲子都很滿意,
一直都想找一件A字型的牛仔短褲,看這件評價不錯就入手了!
雖然褲口有點寬,走路時很怕曝光之類,
除此之外都還蠻不錯的,非常好搭配~

DSC08844.jpg

這次在日本就有3天穿到這件,百搭呀!
而且淡藍色也很夏天,褲腳有縫死的打摺,穿起來蠻修飾大腿的!

這種褲子最方便的就是,
不管你穿多少次,人家都不會覺得你重複率太高(應該吧)

-

#淘寶 軟皮雙肩後背包

DSC08205.jpg

一起介紹之前跟團買的後背包,
早就想嘗試後背包青春一下,本來想買Kanken包,
但因為價錢比較高怕自己三分鐘熱度一下就不想背了XD
所以先買個便宜款來試水溫。

DSC08204.jpg

DSC08002.jpg

買了之後覺得還蠻方便的耶!!
去日本都背它!很耐裝而且又不會一直從手臂滑下。
黑色很百搭,包包本身不會太大,很適合我的身高。
因為是背在後面自己看不到,所以我覺得穿什麼都可以背XD

DSC09147.jpg

最後送上六本木美麗夜景
這次先分享到這,還有些衣服還沒穿Orz
我們下回再見~(手扶梯式揮手下樓)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