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春天的台灣,眼看就是穿短褲的季節,該瘦大腿了是不是!

這次受邀去體驗醫美診所的LPG體雕,
不要以為醫美診所就是要動刀,其實只要跟美有關的都是看診的重點!

之前沒做過LPG,但對於一個想減肥瘦身的人,什麼招沒想過?
所以當然也是有耳聞過LPG體雕,英文是lipomassage,淋巴馬殺雞,
源自法國的一種勻體緊膚儀,就是透過專利儀器,運用非侵入式物理作用,
針對皮膚組織、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
物理作用是撫平疤痕,可以讓肌膚變得緊實、改善橘皮、加強代謝,
光看到這裡我就生火了,天曉得奔三後代謝功能有多差QQ
加上整天都坐在辦公桌前,下半身肉鬆垮不說,還水腫啊!!
雖然有在運動,但大腿肉還是牢牢的卡在那裡啊~

差點就要去埋針瘦大腿的我,這次獲得體驗當然要試試!  

這次體驗的是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的超美診所,交通很方便,捷運出口附近,
診所就位於大樓裡,小小間滿溫馨的,告知預約時間後,就被通知上樓做療程。 

增加圖片 (1).jpg

等候區很舒適耶,而且洗手間也很貼心,有放一些女性生理用品什麼的。

增加圖片 (2).jpg

在做療程之前,護理諮詢師先請我填寫資料,
然後講解一些機器跟功效,並詢問我在意的部位,
前面講這麼多,我當然最在意我的大腿啊XD 

接著進到小房間,床上放置了天使衣和衛生褲,需要換裝喔,
除了內衣外,其他都要換上診所準備的天使衣和衛生褲,
衛生褲很像丁字褲,天使衣則有點緊身、類似塑身衣的感覺,但不會不舒適。

換好裝,接著要量大腿圍,結束後就見分曉!
在體驗之前,我大腿圍最粗的部分,左腿52cm,右腿52.5cm,
其實我壓根沒量過我的腿圍哈哈哈,右腿會粗0.5cm是因為我右撇子吧!?

然後就是上刑台,欸不是,要來推推脂啦!

白色很像雷射機器的就是LPG勻體緊膚機,
可以依據每個人的需求,針對局部位置雕塑曲線。

過程中,會分兩邊進行,先進行右腳,再讓你感受差異。

只見護理師拿著機器狂推擠我的大腿跟屁屁,
因為有脂肪堆積的關係,機器推擠時某些比較少使力的地方會痠痛,
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跟護理師說,力道都會調整,我是覺得還好可以忍受。

做完一邊療程後,護理師會讓你比較看看差異,
躺著沒感覺,但抬腿真的有差耶,右邊會比較輕盈一點,
而且看照片,右邊屁屁的紋路有被抬升的感覺,好像翹了一點。

另一邊繼續,整個療程大概30分鐘,很快,
過程也很舒服,機器滾啊滾的,好像真的把水腫都甩掉XD

當然不是做一次體雕就可以永遠這樣啦,
運動還是要持續,當然飲食也要調整,這才是最健康的瘦身方式,
體雕只是雕塑曲線,大量脂肪還是要靠自己啊!!

療程結束後,再來實際測量大腿圍,
分別是左腿51cm、右腿51.5cm,各小了1cm啊鄉親!!!
不過差距也沒有到很大,所以拍照應該看不出來吧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機器推拉發揮效果,
回家路上感覺好像重訓了一小時一樣痠軟感XD

但我就是要這種感覺啊!
每次運動完對於大腿痠痛就是又恨又愛的,
恨的是痠痛無力,愛的是知道又離窈窕邁進一步了QQ


有問題的人可以詢問:
超美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